《天坑》遇天坑,這竟然是高雄!

2021-08-14 18:22:00來源:看台海微博

  韓國電影《天坑》預計8月31日在高雄及台中舉行首映場,9月2日起在全臺播映,而高雄恰逢前段時間連降大雨,導致路面坍塌成為“天坑”,因此,不少網友原本以為電影宣傳海報是網絡的惡搞圖,沒想到一查後發現竟然是真有這部電影,紛紛留言:“台中跟台南也都出現天坑了,仿佛是在呼喚著電影!”“不用去電影院啦!路上就有免費的可以看了”“高雄人參加首映有補助1000元(新台幣)嗎?”“台中也可以安排個搶先場次,今天也出現天坑了!”“在高雄市民上撒鹽,猜看看會不會被出征。”

  片商宣佈高雄為首映場,高雄數天前才剛經歷淹水、6天5坑、橋被沖毀等災情,這時機點敏感,才引發了網友的聯想。

  綠營長期執政的高雄,路上有坑已不是什麼新鮮事,2018年韓國瑜執政以後,喊出“路平燈亮水溝通”的民生政策,可見路平是多麼地為民眾迫切所需,現在一遇到大雨,高雄“天坑”頻現,這不僅僅是天災,更是人禍。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