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峽論壇創意塗鴉巡迴賽面向兩岸徵集作品

2021-05-08 08:2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以“第一家園 融通兩岸”為主題的2021海峽論壇創意塗鴉巡迴賽,7日起面向兩岸徵集參賽作品。

  主辦方當天介紹説,本屆創意塗鴉巡迴賽旨在打造別具塗鴉風格的文創基地,為在地創業、就業的台青營造“家”的溫馨感;塗鴉內容將選取兩岸民眾熟悉的主題及意向,比如漁村、僑鄉、海洋、台灣街景、閩南民俗等。

  本屆創意塗鴉巡迴賽作品徵集時間為:5月30日前提交設計稿。徵集階段結束後,主辦方將組織來自兩岸的美學教授、媒體人士和民俗文化行業的專家學者,組成聯合評審團,評審出5支入圍線下上墻環節的團隊。

  海峽論壇期間,將邀請5支塗鴉隊伍,對“台青直播基地”的5間台青創客工作室、進行實地美化升級改造。

 

  據悉,本屆巡迴賽將於6月中旬在廈門啟動,並以一年時間巡迴展演。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