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一切分裂中國的“台獨”分子終將被歷史審判和清算

2021-05-07 17:11: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5月7日電 吳釗燮近日接受澳大利亞媒體採訪,渲染所謂大陸對臺“軍事威脅”,散佈“台獨”言論,求助反華勢力支持。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7日應詢表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改變的鐵的事實。吳釗燮之流公然散佈“台獨”言論,企圖靠本末倒置、編織謊言來欺騙愚弄島內民眾、誤導國際社會。

  朱鳳蓮表示,我們正告民進黨當局和吳釗燮之流,不要誤判形勢。“台獨”是絕路。我們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兩岸同胞共同利益,絕不為各種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留下任何空間。一切出賣民族利益、分裂中國的“台獨”分子終將被歷史審判和清算。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