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成大陸五一檔票房一哥 綠媒又酸了

2021-05-06 18:24:00來源:看台海

  “史上最擠”大陸五一檔電影票房創新高,數據顯示,截至5月5日24時,今年五天小長假票房已達16.72億。其中台灣藝人許光漢主演的電影《你的婚禮》4月30日在大陸上映,成為五一檔票房冠軍,目前總票房已破6億。近日他在微博上積極宣傳,對此,島內綠媒又酸了,指責他 “狠拋”  台灣粉絲。

  台灣《自由時報》稱,因演出電視劇《想見你》爆紅的許光漢,原本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自從他 3 月終止和 PUMA 合作、力挺新疆棉花後,沒有再更新臉書及 IG,反倒經常在微博發文。報道還炒作稱,“許光漢似乎已把重心全部轉移到大陸,拋下台灣粉絲”。

  而台灣《聯合報》則表示,許光漢力挺新疆棉花,在大陸人氣更上層樓,如今更打贏第一場票房勝仗。

  據介紹,作為2020年最火紅台灣男星,許光漢憑藉《想見你》入圍台灣金鐘獎最佳戲劇男主角獎項。《想見你》爆紅之後,許光漢簽約了大陸的經紀公司,《你的婚禮》是他去年在大陸拍攝的電影。

  此前多名在大陸從事演藝活動的台灣藝人都曾在島內遭綠營攻擊。國台辦發言人曾回應稱,島內有些政治人物借這樣的事情去挑撥生事、製造對立,只能説他們的心態很不正常。

  兩岸關係好,台灣才會好。近年來,大陸出臺了多項措施,協助廣大台灣同胞在祖國大陸施展才華、實現抱負、落地生根。不僅向許光漢這樣的台灣藝人可以享受大陸廣闊市場的紅利,廣大的台灣同胞也可以來大陸追夢、築夢、圓夢,成就人生夢想、實現人生價值!

  主編/伯皓

  編輯/騰陽

  來源/環球網、綜合台媒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