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機師染疫案再擴大 4名確診者確定感染新冠病毒英國變異株

2021-04-25 21:0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5日公佈,新增2名華航人員確診新冠肺炎。連日來已有多名與華航相關人員確診染疫。

  綜合《聯合報》、中時新聞網報道,20日有2名一同執勤飛往美國的台灣中華航空公司機師確診新冠肺炎。21日又有1名華航機師在澳大利亞確診。經緊急採檢其在臺接觸者後,該機師的兒子和另兩名華航機師相繼確診。其中三名確診者還曾一同於台北清真寺活動。25日,又新增1名機師、1名機組人員確診。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新增2名個案感染源仍未知,但目前還看不到其與在澳確診機師的關聯性,在外站的感染機會較大。因應機師感染事件,自24日起啟動華航飛航組員全面核酸及血清採檢項目,將儘速完成採檢相關作業。

 

  該中心還公佈,20日確診的2名機師及在澳確診機師的兒子和1名接觸者確認感染新冠病毒英國變異株,但其中關聯性還在調查。機師在哪個國家感染到新冠病毒也還無法確認。

  截至目前,台灣累計確診新冠肺炎1100例,其中12人死亡、1045人解除隔離、43人住院隔離中。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