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台胞台企在大陸發展空間更廣闊

2020-12-10 15:14:00來源:新華網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9日在廈門出席2020兩岸企業家峰會年會致辭時指出,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通過《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擘畫了未來5年乃至15年的宏偉藍圖,這是兩岸同胞共同的光輝前景、共同的歷史機遇。

  劉結一表示,我們深入貫徹落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將繼續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以兩岸同胞福祉為依歸,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完善保障台灣同胞福祉和在大陸享受同等待遇的制度和政策,支持台胞台企在高質量發展中提質增效,在新發展格局中再上新臺階。

  劉結一強調,當前形勢下,廣大台胞更要秉持民族大義,堅持走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正確道路,與大陸同胞一道共擔民族復興責任使命,共享國家發展尊嚴榮耀。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