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增5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11-03 08:48:00來源:新華網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舉行記者會公佈,台灣新增5名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自印度、印尼及菲律賓入境。這是台灣近期連續第6天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患者。

  指揮中心介紹,確診病例中有3位印尼籍人士,均來臺工作。其中1位女性10月18日入境,隔離期滿前採檢,2日確診;另一位女性10月10日來臺,隔離期滿前採檢為陰性,10月31日應僱主要求再次採檢,2日確診,兩人至今無症狀。另外一位男性10月14日入境,入境前與另外一名已確診的病例有密切接觸,10月30日出現咳嗽和喉嚨痛等症狀,2日確診。

  此外,自印度入境的病例10月15日來臺,10月31日隔離期滿後自費採檢;自菲律賓入境的案例10月19日來臺,11月1日隔離期滿前採檢,兩人都于2日確診,至今無症狀。

  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台灣累計102153例新冠肺炎相關通報(含100830例排除),其中563例確診,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519人解除隔離、37人住院隔離中。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