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眼看鎮江”活動走進轄市區,見證“跑起來”的發展變化

2020-11-02 15:1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2日消息(記者 雅萍)層林盡染,果實飄香。在江蘇省鎮江市潤州區和平路街道泠泉科普館,小朋友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正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愉快地遊戲;在丹徒區的北汽集團,麥格納ARCFOX電動汽車正式上市,深受年輕人青睞;在鎮江新區新港農業園內,12萬株西紅柿已挂滿喜人的果實;在丹陽市開發區高樓社區,一場丹劇《西廂記》正粉墨登場,給社區居民帶來午後的精神大餐……在秋天這個美好的季節裏,鎮江市各市區生態環境風景如畫,産業經濟加速“奔跑”,人民生活幸福美好。

媒體記者、網友等走進社區採訪。

  由鎮江市委網信辦、人民日報社《民生週刊》新媒體事業部等發起的2020“網眼看鎮江見‘鎮’跑起來”走進轄市區系列網絡主題傳播活動近日啟動。近30家中央、省級網絡媒體及自媒體走進鎮江市的8個轄市區,通過實地考察,交流訪談等形式,以網媒的視野、網紅的視角、網友的視線,見證鎮江市各轄市區的經濟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全方位、多平臺、多角度、多形式地展示鎮江的“奔跑速度”和魅力風采。

  此次活動分兩期舉行,第一期分別走進了鎮江市潤州區、丹徒區、鎮江新區和丹陽市。鎮江市政協副主席、潤州區委書記高國成,丹徒區委書記謝繼步,丹徒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李莉珺,鎮江市委常委、鎮江新區黨工委書記秦海濤,丹陽市委書記黃春年參加了集中訪談會,介紹相關情況,並與網媒記者、網紅網友面對面交流,回答媒體的提問。


鎮江市委網信辦主任翟勝勇接受總臺央廣記者連線採訪。

  鎮江市委網信辦主任兼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翟勝勇全程出席活動,他在接受總臺央廣記者連線採訪時表示,本次活動的宗旨就是通過網絡的“慧眼”觀察鎮江推進“三高一爭”的生動實踐,審視鎮江打造“創新創業福地,山水花園名城”的積極探索,見證在譜寫“鎮江很有前途”新篇章中的精彩成就,宣傳跑起來的鎮江幹群的最美風貌,營造萬眾一心共創城市新榮光的濃厚氛圍。 

  據了解,經過近兩年來十余場活動的積累,“網眼看鎮江”活動已成為鎮江網信系統網宣工作的特色品牌,産生了廣泛的影響力。對此,人民日報社《民生週刊》執行副總編、民生網總編輯陳文波表示,每次來鎮江都有不一樣的感受與體會,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收官之年,鎮江市各項工作都在“跑起來”,通過連日來的採訪,媒體記者們感受到鎮江全市良好的精神面貌,今後將持續關注鎮江市社會經濟和民生發展進程,全方位報道鎮江發展新成就。(供圖:陳雅萍)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