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兩岸交流走深走實、兩岸同胞走近走親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

2020-09-23 19:06:00來源:新華網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22日在天津出席第13屆津臺投資合作洽談會暨2020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開幕式時強調,兩岸一家親,加強交流合作是兩岸同胞的共同心願和共同利益。

  劉結一指出,極少數“台獨”分裂勢力倒行逆施,勾連外部勢力,製造兩岸對立,阻撓兩岸同胞交流合作。他們不斷進行“台獨”分裂挑釁,嚴重損害兩岸同胞的利益,嚴重危害台海和平穩定。“台獨”是絕路。希望廣大台胞看穿他們的害臺本質,制止他們的“台獨”圖謀。

  劉結一表示,大陸始終是台胞台商投資興業的最佳選擇和未來發展的最大機遇。台灣同胞克服島內人為障礙,踴躍參與津臺會等兩岸交流合作活動,充分説明兩岸交流走深走實、兩岸同胞走近走親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任何勢力都壓制不住、阻擋不了。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