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舉辦“台商走電商”交流會 京津冀臺政商嘉賓分享發展機遇

2020-09-23 10:5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台商走電商”交流會22日在天津市成功舉辦。大會以以“新業態、新機遇、新合作”為主題,邀請京津冀臺政商界嘉賓共同探討電商新業態發展趨勢,分享天津發展新機遇。

  本次交流會作為第十三屆津臺投資合作洽談會暨2020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主要活動之一,旨在進一步促進台商台企在津更好更快發展。

  台灣海峽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協會、阿裏巴巴集團戰略發展部、天津市電子商務協會負責人分別圍繞“線上臺博會”給台商帶來的新機遇、推動電子商務發展、發揮民間組織優勢助力在津台商拓展內銷市場分別作了主題演講。

  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會長李政宏,天津市商務局、市台辦、市電商協會、阿裏巴巴集團等有關單位和部門代表,京津冀台企業代表等台灣嘉賓和天津有關電商代表出席活動。(完)(記者 張道正)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