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台灣民眾當“台獨”犧牲品 馬英九怒嗆蔡英文

2020-08-29 18:4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月29日消息(記者:程莎莎 編輯:李瑞)針對近日馬英九的一些公開言論,總臺記者採訪到北京聯合大學台灣研究院教授朱松嶺。

  採訪中,朱松嶺表示,目前蔡英文當局一面倒的成為美國反陸槍手。近日,馬英九在一次活動的演講中,用非常詳實的數據説明,在過去17年,台灣地區被列為形勢惡化地區時共次,發生在陳水扁執政八年裏發生在蔡英文執政的相反地,在他執政的年裏,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走出了一條新路馬英九提到,蔡英文沾沾自喜,自以為可以成為美國旗手,但實際上會讓台灣淪為犧牲品。如果兩岸之間起了戰端,島內民眾在先承受第一輪的軍事打擊等著美國救援很明顯這就把台灣人當成了炮灰,當成了犧牲品。台當局一系列不適當的做法,比如通過販賣芒果幹的方式,通過編造謊言欺騙台灣民眾,通過這種方式贏得選舉,這種方式手段極其卑鄙無恥。馬英九用平實的語言、紮實的數據、嚴密的邏輯,娓娓道來,句句紮在蔡英文當局的心上,紮在他們的痛處上戳破了他們的謊言,將蔡英文當局駁的體無完膚。

  馬英九在這次發表的演講中指出所有問題根源都在於民進黨上臺以後改弦更張,放棄九二共識的正確道路,毀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共同政治基礎。蔡英文當局通過“倚美抗”,不斷挑戰兩岸關係底線,把台灣帶入動蕩,把兩岸關繫帶入冷對抗的狀態。馬英九表示,蔡英文當局兩岸政策是失敗的,讓島內民眾不滿,也造成島內的社會分裂。馬英九提到,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發展的關鍵,兩岸關係和九二共識彼此之間相合則旺,相離則蕩,相反則傷沒有九二共識,兩岸關係就不可能和平發展,台灣就不可能安定,不可能有好的前途。

  馬英九的上述談話,來源於近期舉辦的一場主題為台灣如何轉危為安的研討會。對於研討會中馬英九的一系列言論,朱松嶺表示,這番講話讓蔡英文當局惱羞成怒,感到戳到了痛處,下不了臺,進而通過各單位各層級政客批駁馬英九給馬英九戴紅帽子”,於是對馬英九及相關與會學者進行惡毒攻擊。

  朱松嶺進一步解釋,參與這場研討會的與會學者大都是兩岸和平發展的推動者執行者確實如同他們所提到的,大陸領導人和大陸的涉臺部門領導者們早就提出來,台獨走到盡頭就是統一,千萬不要低估大陸打擊台獨,推動國家統一的信心和決心。如果蔡英文當局再繼續“倚美抗,一邊倒惡毒攻擊大陸,大陸必然亮劍,必然加速國家統一的進程只是一旦採取這種統一的方式台灣民眾和這塊土地勢必會遭受戰火,罪魁禍首就是民進黨當局島內的台獨集團。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