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良:用心把握大陸內需商機

2020-08-28 21:1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月28日消息 (記者雅萍) 食品行業起家的台企旺旺集團進入大陸市場將近30年,人們每每聽到旺旺大禮包的廣告就知道離年節不遠了,而今年由於疫情影響,旺旺也以另一種方式讓人們刮目相看:它們不僅以抗疫物資支持一線抗疫、湖南旺旺醫院的醫生還馳援湖北武漢,體現了企業的公益愛心和社會責任擔當,更展示其持續深耕大陸市場的信心。

用心把握大陸內需商機

健康全時區,開拓新藍海

  8月27日,旺旺集團北京首席代表、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林天良在遲來的2020旺旺新品品鑒活動上告訴記者,“在愛心抗疫之後,旺旺集團又積極推動復工復産,針對“想瘦族”、“夜貓族”、“失眠族”、“咖啡族,以及“母嬰人群”、“銀發族群”等各類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及時開發各種品味俱佳的特色産品,開拓健康食品的新藍海。

潮流小食,時尚口味

設計也走中國風

  林天良表示,近年來,旺旺集團開始以大陸市場為支點,積極佈局“一帶一路”。在他看來,“一帶一路”建設充滿機遇,身為台企應積極參與。如今,借“一帶一路”東風,旺旺集團正加快在海外市場“落子”。“集團在越南設立生産基地和貿易公司,預計2020年底投産;設立於泰國、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的分公司也都在加緊籌備;還有已進入南非市場的旺旺雪餅、仙貝等,則會繼續拓展加納、尼日利亞以及埃及、阿爾及利亞和摩洛哥等國市場。”

泡麵沒走遠,泡飯又來了

  談及橫跨眾多産業領域,林天良首代深情地説,旺旺集團是一個在台灣成長、在大陸發展的兩岸知名食品製造企業,更見證了大陸改革開放與經濟發展的歷史進程。“大陸市場很大,即使在傳統行業,也有廣闊的空間可拓展。”林天良進一步指出,如今大陸的內需市場一直呈現穩定的成長,這對於台資企業是很大的機遇,在兩岸關係新形勢下,我們希望繼續開拓大陸市場、用心把握大陸內需商機!

康養概念的夢幻藍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