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過旅遊無望 臺觀光部門宣佈“無限期”暫停出入團

2020-08-27 18:4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國際疫情持續嚴峻,台灣觀光部門昨日宣佈,因應疫情發展,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赴國際旅遊,及接待來臺觀光團體入境。過去臺觀光部門宣佈暫停出團都設有期限,這次卻沒有寫明日期,意味著是“無限期”暫停出入團。旅行業者聞訊憂心,台當局能否繼續給業者補助和協助,否則第4季恐將爆發裁員潮、倒閉潮。
  △機場免稅店幾乎空無一人
  據台媒報道,臺觀光部門3月起禁止島內旅行業組團赴國際旅遊及接待來臺觀光團體入境,在3月18日要求各旅行社,3月19日起,禁止出團及接待境外旅遊團至4月底;4月8日再宣佈,禁令延至5月31日;5月19日宣佈延長至6月30日;6月19日再宣佈延長至7月31日;7月24日宣佈延到8月31日。這次是臺觀光部門第5度宣佈延長觀光禁令,且沒有強調延長到何時。
  對此,台灣航空業及旅行業者表示,可以預料但深感無奈,旅行社只能積極轉型求生,聚焦島內旅遊商機,而航空業者則全面搶攻貨運機會。
  (圖片來源於台媒)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