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時代力量”掀錄音檔風波 黃國昌深夜拍影片辯解

2020-08-26 20:4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據台媒報道,台灣“時代力量”錄音檔23日外流,內容爆出黨內選舉黑箱內幕,“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大肆批評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曾隨後在同日深夜宣佈退黨。此外,根據錄音檔的內容,黃國昌還曾脫口説出“提名我選領導人,要不然我退黨,讓‘時代力量’自己去選擇”、“你設想,今天領導人辯論臺,是我站上去,蔡英文會嚇到什麼程度”等言論,引發島內社會輿論熱議。

  圖片來自台媒。

  

對此,黃國昌25日晚間在臉書公開澄清影片對外説明,表明那是他在黨內信任的同志彼此之間,私下聊天的內容,沒想到會被公開,並否認配票。據台媒報道,曝出錄音的是“作家莫羽靜”,此人是民進黨網軍。 

 

  黃國昌。(圖片來自台媒)

 

  台媒表示,傳聞黃國昌之所以會動怒,是因為“時代力量”內部開了選對會,曾玟學沒聽從指示,發生跑票狀況。 

  曾玟學。(圖片來自台媒)

  有台媒稱,“時代力量”最近面臨瓦解危機,“時代力量”黨公職接連跳船,問題核心指向前黨主席黃國昌。黃國昌個人的“英雄主義”影響這個年輕小黨的運作,從接連有黨員退黨以及不斷流出的錄音檔顯示,“時代力量”黨內早已有人不滿其行徑,且黃言談中充滿情緒勒索字眼,成為同志跳船的主因,呈現今面臨瓦解之狀。(編輯:高鶴溪)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