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又現口罩搶購潮

2020-08-15 19:5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月15日消息  據台媒報道,新冠疫情升溫,島內又現口罩搶購潮,連續三天,島內各地民眾早起排長隊購口罩,有人甚至淩晨四點就前往超商門口排隊。13日每人限買五盒,每盒299元新台幣。早上超商一開門,8分鐘後,全臺投放的5萬隻口罩宣告售罄。沒有買到的民眾只得失望而歸。

  14日全臺2676家門市和綱路的口罩銷售也是供不應求,尤其是彩色口罩,網路價格炒至25倍仍然供不應求,民眾抱怨買不到,有廠商擬增加産能滿足需求。

  有專家説,民眾搶購囤積口罩反映出社會焦慮心理。馬來西亞14日宣佈,新增20例新冠肺炎病例中有1例是從台灣移入。民眾質疑:島內疫情究竟如何、陳時中為何一直反對普篩?多個台灣名嘴説“一直想不明白,百思不得其解”。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