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揭曉

2020-08-15 19:5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8月15日消息  台灣高雄市長補選15日完成投開票,高雄市選務主管機關計票結果顯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當選高雄市市長。

  據台媒報道,投票前一天(14日)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揭露2000年時任“立委”的陳其邁與助理集資約兩千萬元新台幣,投資未上市的公司股票,之後慘賠也毫不在意,質疑當時年僅35歲的陳其邁財力為何如此雄厚。經查看當時陳其邁的財産資料,竟然都未申報,國民黨痛批陳其邁誠信有問題,質問臺監察機構負責人陳菊,未來要如何處理陳其邁申報不實情況,正視陳其邁説謊事實。

  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競辦總幹事蔡壁如昨也揶揄,有選民質疑陳其邁“兩年拼四年”這句競選口號,是“四年貪污要用兩年貪回來”。

  今天高雄陣雨連連,投票率偏低。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得票67.2萬票。中國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得票24.8萬票。台灣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得票3.9萬票。三位候選人得票均未達到預期目標。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