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推介洽談助力台資企業拓內銷

2020-07-04 08:05:00來源:新華網

  由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全國台企聯等單位主辦的“台企拓內銷”線上推介對接系列活動首場對接會3日舉行。據商務部披露,此次活動促成有效配對一千余場次,達成意向簽約金額近10億元。

  商務部副部長王炳南在對接會上説,大陸營商環境持續改善,14億人口的巨大市場將為台資企業發展提供廣闊空間,我們支持台資企業拓展內銷市場,深化兩岸經濟融合發展。

  國務院台辦副主任裴金佳表示,大陸現代化建設仍是進行時,廣大台資企業要跟上高質量發展和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用好線上對接和銷售服務平臺,拓展內需市場。

  據介紹,本次對接會採取在線直播推介和企業線上洽談對接相結合的方式,助力台企拓展內銷市場,共吸引百家台企和兩百多家大陸對接企業參與,直播推介活動同時在線人數超過5000人次。兩岸企業家代表重點圍繞機械設備、化工材料、電子元件、食品、服裝、家居建材等領域,深入洽談對接並達成多項合作意向。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