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談“11條措施”:是對台企是實實在在的幫助

2020-06-05 08:01: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台商談“11條措施”:是對台企是實實在在的幫助。(中國台灣網發)

  5月15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國務院台辦等十部門聯合發佈了《關於應對疫情統籌做好支持台資企業發展和推進台資項目有關工作的通知》,簡稱“11條措施”。

  北京君太百貨總監王凱民接受中國台灣網採訪時表示,“11條措施”有效地引導我們去做內銷的市場,讓台資企業在適應“互聯網+”得到消費的升級。疫情期間,除了線上之外的銷售,開始發展直播,跟其他的品牌開始做串聯,以此來適應大陸電商的市場營銷推廣,充分挖掘大陸市場的潛力。

  王凱民進一步指出,電商是一個沒有時間性,沒有地域性的銷售平臺。不管是直播帶貨也好,還是“互聯網+”或者電商平臺,它都是對傳統的售賣模式的一種新的變革。

  王凱民表示,“11條措施”裏提到的5G發展,雖然是硬體的發展。但對於我們業務平臺非常有幫助。此外,“11條措施”裏有針對落實好階段性減免企業社保費用的政策。在疫情期間,政府已經給到相關政策的支持,特別是在五險一金,從2月份到6月份已享受到減免政策。

  王凱民指出,“11條措施”對於台企來説,非常有幫助,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幫助。(中國台灣網 張亞靜)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