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黨職選舉擬於5月24日如期舉行

2020-05-04 08:31: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民進黨中央黨部。(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地區已經連續多日未出現新冠肺炎本地確診病例,民進黨幕僚單位研判,5月24日的民進黨台灣地區黨代表、黨部主任委員選舉可望如期舉行。

  據報道,民進黨幕僚單位日前研判,新冠肺炎疫情狀況穩定,24日黨職選舉可望如期舉行。5月7日將請各縣市黨部派代表赴民進黨中央黨部,講解、演練防疫應變計劃。

  民進黨台灣地區黨代表與黨部主委等黨職選舉預計于5月24日投票,以往的黨職選舉都借用學校。今年因為防疫需求,各縣市學校不外借,多個縣市投票場地一度難覓,只能轉而商借宮廟、大型餐廳、活動中心。

  據民進黨組織部負責人稱,在此次民進黨黨職選舉活動中,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不能進入投票所;此外,除了查驗身份證件時要對照臉孔之外,其他時間要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進入投票所前量體溫、手部消毒;開票時,如果要參觀開票,必須實名制登錄個人資料,並全程戴口罩。(中國台灣網 李奕均)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