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一五層建築物發生火災 一家5口遇難

2020-05-04 08:26:00來源:環球網

  據台媒3日報道,台灣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一棟5層透天厝今天(3日)發生火災,消防人員搜救出受困于4層的2名大人、3名兒童,5人全身被熏黑、燒傷,已無呼吸心跳,由救護車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報道稱,高雄市消防局於今天上午7時許接到火災報案,立即出動十全、大昌等分隊及特搜中隊的12車及30人前往搶救。救援人員到場發現火場是5層建築物,于2至5層冒出火煙,立即布設水線出水灌救,先於3層救出屋主等2人,但他表示4層還有2名大人、3名兒童尚未脫困。

  報道稱,救援人員出動雲梯車和特搜隊員協助入內搜尋,於今天上午8時許陸續救出包括2名大人及2歲至5歲的3名兒童,他們全身被熏黑和燒傷,已無生命徵象,由救護車分別送醫急救,經搶救無效,宣告不治。據報道,該5層樓透天厝為高雄名醫賴文德住所,遇難者為其女兒、女婿及3名外孫一家五口。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