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借疫情拉高兩岸對立 臺學者:人性醜陋表露無遺!

2020-02-23 21:0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223日消息(記者 程莎莎)當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引發了台灣民眾的高度關注,一週內疫情話題成為島內熱搜。然而,就在臺民眾心繫大陸疫情進展的檔口,台灣當局不僅沒有實施幫助,反而落井下石,在抗擊疫情關鍵時期,頻繁助推台獨活動,散佈不實言論,人為引發恐慌;更有部分島內媒體人士幸災樂禍、大放厥詞,極盡污衊醜化之能事……種種行徑令人瞠目。對此,台灣兩岸經貿文化發展交流協會會長黃子榕直言:人性醜陋的那一面表露無遺!

      據報道,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民進黨當局以為又抓到一個攻擊大陸的極佳機會”。於是,蔡英文、蘇貞昌等均使用“武漢肺炎”之名,甚至民進黨的政客還聲稱,不叫“中國肺炎”已經夠客氣了。對此,黃子榕説:“武漢肺炎”一詞在台灣已經被特定綠媒做實,這本身就是在有意營造大陸和台灣的對立,製造整個島內社會的緊張與恐慌。最近這段時間,一些台灣媒體,特別是綠媒,對大陸疫情一面倒的妖魔化,嚴重誤導了台灣民眾,新聞下方的評論區更是出現不堪入目的惡毒謾罵。對此,黃子榕無奈的説,那些造謠滋事的人怎麼就不懂得換位思考,這麼做毫無同理心。此時此刻,兩岸人民應該是一起渡過疫情,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而不是冷眼旁觀、幸災樂禍,拿人命來消遣,喪失人倫。

      黃子榕還表示,以往總覺得“人性本善”,一個人在最原始的內心深處應該是善良的,有憐憫之心的,然而這次疫情的持續蔓延,台灣當局及一些人所做出來的反應與行動,已經讓它們人性醜陋的那一面表露無遺!現在,她只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相互扶持,儘快渡過疫情。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