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民黨主席?韓國瑜:若2020當選可考慮黨政合一

2019-12-10 11:0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韓國瑜表示,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跟人民的期待有落差,國民黨未來只有一條路,就是改革,不改革國民黨完全無法讓台灣人民接受,要盡全黨之力培養下一代年輕人。

   對於未來是否選黨主席,韓國瑜表示,吳敦義是黨員一票票選出的黨主席,有任期制,現在提都是假議題,一定要等吳敦義的任期結束。如果他跟張善政選上台灣地區正、副領導人,當然可以考慮黨政合一的問題。

   韓國瑜表示,之前他曾參與黨主席選舉,看到很多問題,未來一定要改。

   對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競總主委,韓國瑜表示,他和張善政共同的感覺就是“鑽石三角”成形了,朱立倫有豐富的求學經歷,也做過很多政務官,曾擔任桃園縣長、新北市長,在民眾心中是有行政長才,也有一定聲望,有很多地方能填補他跟張善政的不足之處。

   韓國瑜指出,他專攻庶民為主,而張善政則在科技、商業方面有很強能力,朱立倫的經濟領域與國際領域交流能力很強。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