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防貪污發狠誓 怒轟綠營: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

2019-12-01 11:4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面對蔡英文當局發動“全面黑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開始重拳反擊了。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韓國瑜昨日(30日)左轟蔡英文、右打陳水扁,他強調,“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所以民進黨執政以來,讓人親眼目睹貪污腐敗,連綠營支持者也傷心,因此,他若當選,只要涉及貪污,“就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

  國民黨日前定調2020要“下架無能、傲慢、濫權、酬庸民進黨當局”,還踢爆“立法院長”蘇嘉全外甥、唐榮不銹鋼公司總經理張仲傑,以及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胞弟、寶固實業董事長邱名璋等人皆為蔡英文當局的“酬庸肥貓”。

  不僅如此,曾被吳敦義痛批“史上最大貪污犯”的前台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日前以保外就醫身份表態願列島內“獨派”政黨“一邊一國”不分區“立委”,甚至在烈日下開講20分鐘,還向蔡英文喊話同意權在於她,但蔡英文始終視而不見,避而不談,“間接默許”陳水扁的舉動。

  對於民進黨當局的種種行為,近期深陷黑韓風波的韓國瑜昨日在臉譜網(facebook)嚴正表態,“選舉越骯髒,執政必貪腐;選舉越清廉,執政越廉潔”,更直言“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污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