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老簽證綠色通道開啟,最快1天出簽

2019-12-01 10:2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1日消息(記者雅萍)文化旅遊業作為架設民間友誼的橋梁,已經成為夯實中老兩國民意,推動“一帶一路”戰略的重要渠道。2019是“中國老撾旅遊年”,是兩國進一步推動民間交流,為兩國民眾謀福祉,為老撾旅遊業發展提供動力的重要舉措。而簽證作為出境第一步,應該提供更多便利。11月29日下午,老撾駐華使館本瑪 提普勒先生到訪攜程北京分公司,在本瑪 提普勒先生的見證下,鳳凰河傳媒與攜程全球簽證服務中心舉行簽約儀式,達成獨家戰略合作。未來,赴老旅遊簽證將對攜程開放綠色通道,為中國遊客赴老撾旅遊提供便捷的簽證服務。

鳳凰河傳媒簽約授權攜程全球簽證服務中心

  據悉,2018年,中國赴老撾遊客約80萬人次,同比增長26%。老撾駐華大使坎葆 因塔萬女士介紹説,老撾于2019老中旅遊年舉辦了一系列吸引中國遊客的活動,包括老中建交58週年紀念活動、“中國文化周”、萬象市和瑯勃拉邦省的中秋節系列活動和中國文化表演、佔巴塞省的老中旅遊管理會議等。老撾還將在主要旅遊景點增加中文旅遊指南,在餐廳增加中文菜單,便利中國遊客出行。2020年,老撾政府希望通過“中老旅遊年”可以吸引更多遊客赴老撾旅遊。

為中老雙邊的民間文化交流和經貿交流搭建友好橋梁

  鳳凰河傳媒CEO張小燕告訴記者:鳳凰河傳媒作為一家經驗豐富的文化旅遊推廣機構,不僅負責對老撾文化旅遊進行營銷推廣和品牌推廣,還負責提供“老撾旅遊”系列推廣活動的創新解決與實施方案,以及提供老撾國家文化旅遊産業的規劃,協助老撾旅遊提供更多建築、景觀、空間體驗産品,促進老撾民宿、旅遊新業態的全方位發展,凸顯具有老撾特色風情、文化內涵的旅遊文化新形象。“簽證政策便利度的增加,有利於更多中國人赴老旅遊,希望不僅為中老旅遊添磚加瓦,更為中老民間文化、商貿交流做出更多貢獻。”

讓中國遊客去老撾旅遊更加便捷

  攜程簽證業務副總經理劉亦騰告訴記者:根據攜程平臺提供的最新數據,2019年通過攜程辦理老撾簽證的訂單量同比去年增長了80%,比2017年增長了2倍。“此次獲得赴老簽證合作的唯一在線OTA旅遊平台資格,最快一天就能出簽,讓中國遊客去老撾旅遊更加便捷。”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