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2020年春節北非包機發佈會舉辦

2019-11-29 20:2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1月29日消息(記者 盛志耘) 11月29日,一場酷炫時尚與浪漫繽紛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暨中青旅2020年春節北非包機發佈會”在突尼斯駐華使館成功舉辦。突尼斯共和國駐華大使 Dhia KHALED ,突尼斯國家旅遊局首席代表Anouar CHETOUI ,中青旅控股副總裁、中青旅遨遊國際董事長高志權,中青旅遨遊國際産品事業群總經理李斌 等出席會議。這是中青旅第三次開啟春節北非包機項目,也是第一次在突尼斯駐華使館舉辦包機發佈會。

突尼斯共和國駐華大使 Dhia KHALED 致辭(你好台灣網 圖)

  在第三季2020春節北非包機産品中,中青旅進一步迭代升級春節北非包機産品。在産品設計方面,以“突尼斯8日遊”為例,在保留第一季旅遊局國宴接待(特色年夜飯),第二季的沙漠雞尾酒宴(特色沙漠歡迎儀式)的同時,今年,特別增設在麥地娜老城特色庭院酒店頂層“觀景餐廳”用餐;在凱魯萬阿拉伯“庭院餐廳”,享用當地特色“瓦罐羊肉”等美食體驗。讓消費者在滿足味蕾的同時,嘗鮮更加地道的突尼斯文化。在行程服務方面,“阿爾及利亞、突尼斯、摩洛哥18日遊”選用非洲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直飛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一次打卡北非三國,滿足遊客“深度遊覽”的觀光需求。全程入住當地4-5星級酒店,舒適的酒店、充足的休息,滿足遊客“舒適度假”的旅行需求。

中青旅2020年春節北非包機起航儀式在突尼斯駐華大使館舉行(你好台灣網 圖)

  據了解,近年來,伴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逐步深入,以及突尼斯簽證政策的逐步放寬,中國赴突尼斯遊客人數穩步增長。有數據顯示,2016年中國赴突尼斯遊客僅8千人,2018年已達3萬人。突尼斯旅遊部及手工業部部長更是在2018年1月訪問中青旅時表示,中國已成為突尼斯遊客增長最快的客源地市場之一。

  在過去兩年中,中青旅通過組團、包機等形式,向以突尼斯為代表的北非國家輸送遊客近千名;2018年春節,在突尼斯旅遊部及手工業部、駐華使館、國家旅遊局等部門的大力支持下,中青旅實現中國首個突尼斯包機旅遊項目;2019年春節,中青旅再次啟航。今年,在各方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下,中青旅面向市場推出第三季春節北非包機項目,即2020年春節北非包機。

  發佈會上,突尼斯共和國駐華大使 Dhia KHALED在致辭中表示,自突尼斯2017年對中國公民實施免簽以來,突尼斯在改善酒店、交通設施,提高遊客承接能力方面做足功課,通過與中青旅這樣的國內優質文旅企業聯手,為加快促進中國遊客赴突尼斯旅遊,提供多種便利條件。

中青旅副總裁、遨遊國際董事長高志權發表講話(你好台灣網 圖)

  中青旅副總裁、遨遊國際董事長 高志權 在發言中強調,中青旅作為旅遊産品的研發者、旅遊服務的實施者、旅遊創意的供給者、旅遊資源的整合者,為消費者提供的,不僅是旅行過程中賓至如歸的歸屬感,細微之處的儀式感,更是以旅遊為載體的品質生活的幸福感。

  高志權表示面向未來,中青旅將繼續秉持以“全球領先的綜合旅遊服務商”為奮鬥目標,進一步發揮品牌、資源和技術優勢,不斷深耕旅遊産品、創新主題、完善服務等,將更多優質文旅資源轉化成“提升消費者幸福感、滿足感”的旅遊産品與服務,致力於做人們“品質生活系統提供者”。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