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踢館"罷韓團體"擺攤位 齊喊:蔡英文下臺!

2019-11-27 08:11: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中)(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26日有“罷韓連署團體”穿著印有割草圖樣的衣服來到鳳山工協新村,擺攤供民眾簽屬罷免書。不過現場卻突然出現一群“韓粉”,雙方杠了起來,大喊蔡英文下臺,要求“罷韓團體”不要到這邊,為避免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趕緊派人在現場制止管制。

  “罷韓連署團體”26日一早到鳳山工協新村市場擺攤,提供民眾簽屬罷韓聯署書。未料,出現一群“韓粉”大喊蔡英文下臺、韓國瑜凍蒜,更嗆“罷韓團體”不要到這邊,“你越黑韓我越挺韓”,雙方戰火一觸即發。為避免衍生肢體衝突,警方趕緊派人到場制止,最後在“韓粉”喝倒彩之下,“罷韓團體”先行離開。(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