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蔡英文真能大贏韓國瑜? 蔡正元驚爆真實民調

2019-11-26 18:22: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韓國瑜。(圖片來源:台媒合成)

  台灣親民進黨的“民意基金會”昨天(25日)公佈民調結果稱,蔡英文2020大選的支持度大幅領先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近30個百分點,創下有史以來最大差距!對於這個民調結果,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不以為然,直言以他合理的經驗推估來看,蔡、韓兩人差距應該是在5-8%之間,而且蔡的得票率不會超過50%。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台灣民意基金會公佈的民調顯示,台灣地區2020大選三組候選人中,有55.2%會投給“蔡(英文)賴(清德)配”,26.3%投給“韓(國瑜)張(善政)配”,7.6%投給“宋(楚瑜)余(湘)配”。“蔡賴配”領先“韓張配”達29個百分點,選情似呈現空前一面倒狀況。

  對於韓、蔡民調差距達到近30個百分點的這一結果,蔡正元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不可能!他認為韓、蔡兩人差距應該是在5-8%之間。他更直接大膽斷定,蔡英文得票率不會比2016(56.1%、650萬票)高,這次得票率只會低不會高,不會超過50%。

  至於三方對戰,是否有利宋楚瑜?蔡正元表示,韓國瑜再不濟,韓的得票數也不會比上次的朱立倫(356萬票)少;宋楚瑜再強,得票數也不會比上一次(147萬票)多。他更強調,宋楚瑜上次得票數會那麼多,是因為很多藍營選民對馬英九執政時的政策不滿,導致選票流向宋,才讓宋的票數會那麼漂亮。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