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嗆蔡英文貪污腐敗:請問你們吃飽沒?

2019-11-26 08:2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24日前往嘉義縣出席韓國瑜暨“立委”候選人王啟澧聯合造勢晚會,與蔡英文嘉義縣競選大會,僅相隔約1公里,上演藍綠大拼場。韓國瑜致詞時痛批今年選舉完全不正常,對手90%都在搞“抹紅”、“抹黑”、“抹黃”的手段,要支持者看到民進黨時就告訴他們“貪污腐敗這麼嚴重,你們吃飽沒?”讓台下氣氛完全沸騰。

  韓國瑜致詞時先向臺上、台下所有人深深鞠躬。韓看著台下滿滿的人潮表示,隔壁一公里外有蔡英文造勢,“聽説有上百台遊覽車”“本來擔心我們的場子會不好看,結果來到現場一看,滿滿都是人潮,而且每個人的眼睛閃閃發光”。我們要讓隔壁的民進黨、蔡英文與所有黨員聽清楚,“我們要大聲喊出來!”3年半的執政,民進黨要什麼,台灣人民都了解。但台灣人民要什麼?民進黨卻不了解。“民進黨要貪污腐敗對不對?我們現在大聲講給他們聽!台灣人民要安居樂業!”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不知道老百姓要什麼?人民要的不多,安居樂業,讓人民過上好日子就行。但民進黨要什麼,老百姓卻一清二楚,“這是2019年全臺最奇怪的民主政治,對不對!”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執政3年半不用心,一到選舉就兩步驟,一步驟是“抹黑”對手,一步驟是趕快灑鈔票。光這一兩個月承諾的,就已超過3000億新台幣。但大家都知道人民就是如此,老百姓對他們的託付,就是希望能帶來好日子。然而民進黨卻吃香喝辣,已經失去了理想。

  韓國瑜呼籲,明年台灣人要為自己投一票,不要再迷信政黨。政治很單純,但是人性非常複雜,“台灣人雷達要打開來,了解今年選舉完全不正常,90%都在搞‘抹紅’、‘抹黑’、‘抹黃’(的手段),請他們把三年半的執政成績單交出來”。此外,大家看到民進黨就問他們“你們吃飽沒?”貪污腐敗這麼嚴重,請問你們吃飽沒?再問“到底還要做多久?”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