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個字形容民進黨當局 怒轟:請你下臺!

2019-11-24 13:20: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韓國瑜。(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雲”)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23日到台中市為“立委”參選人站臺時,痛批民進黨已非“清廉、勤政、愛鄉土”,變成“愛金錢、愛權力,愛自己”,他更直指蔡英文離基層太遙遠,只要脫離民意、不了解老百姓需要,不管什麼政黨都一樣,“請你下臺!”

  韓國瑜表示,這趟“傾聽之旅”走1個多月,從南到北,民進黨執政只有一個字“悶”,以台灣人的打拼、認真、樂觀,台灣應該是另外一個字“爽”,且早期所説的“台灣錢淹腳目”(指台灣地區經濟發達,錢放在地上都可以蓋過腳踝)已聽不到,不論農民、漁民或勞工、觀光業者,大家都説經濟很差,可以説是“艱苦人的眼淚淹腳目”。

  他説,他從屏東一路走過來,認為最辛苦的是農民、漁民及觀光産業,遊覽車、計程車、飯店、農漁産品、導遊沒工作,阿里山一名種茶農民流淚哀求他,“拜託,把觀光客帶進來”。

  韓國瑜説,現在台灣“外交”走不出去,3年斷7個“邦交”,海峽兩岸沒有對話、“新南向”寸步難行,島內經濟很差、課綱教改讓大家都擔心怎麼教小孩、“一例一休”更是讓老闆頭痛、勞工頭痛,錢也越賺越少。民進黨執政後承認做得不好,跟台灣民眾道歉,希望台灣民眾再給你機會,這才是健康正確態度。

  他痛斥蔡英文當局硬拗、搞欺騙,變詐騙集團,民進黨自己任用的臺“經濟部”次長在臺“立法院”公開説“台商回流投資的錢是零”,民進黨還硬拗説“台商來投資7000億”。

  韓國瑜表示,台灣民眾給民進黨這麼好的機會,希望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帶給台灣民眾更好的日子,但大家很失望,看不到清廉勤政、愛鄉土,變成愛金錢、愛權力,愛執政,然後愛繼續執政,台灣民眾讓做的好的政黨繼續做,做不好的政黨請你下臺。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