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我會拍更多的電影讓全世界認識中國電影

2019-11-23 10:4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廈門11月23日消息(記者 劉立忠 方黎)金雞百花電影節系列活動“CIH+”文投之夜昨晚(22日)在廈門舉辦,文投集團黨委書記兼董事長周茂非,中國電影協會代表、上影集團董事長任仲倫與會,影視演員成龍、陳道明、朱時茂、徐崢、陶虹、鄭凱、王寶強、袁弘、王傳君眾星雲集,活動同期發佈《許願神龍》等一系列影視劇佳片。 

圖:影視演員成龍接受記者訪問(記者 劉立忠攝) 

  影視演員成龍在活動現場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評選金雞獎的意義在於能夠綜合兩岸三地的人拍更好的電影,有更好的機會把我們的電影帶到全世界,我會拍更好的電影讓全世界認識中國電影。 

圖:金雞百花電影節系列活動“CIH+”文投之夜現場(記者 劉立忠攝) 

  文投集團黨委書記兼董事長周茂非致辭時表示,“文投控股肩負著助力北京文化産業升級的重要職責,對引導行業健康、理性發展,打造優秀的影視産業鏈有著義不容辭的責任”,希望與從業者“共同推進中國文化産業良性發展”。 

圖:“CIH+”文投之夜成龍、徐崢、陶虹等影視演員出席(記者 劉立忠攝) 

  影視演員成龍與文投控股曾共同推出《功夫瑜伽》、《鐵道飛虎》 等多部優秀影片,活動現場雙方共同發佈《許願神龍》、《防彈特工》、《大帥》等作品。成龍表示,即將在明年暑期檔上映的動畫片《許願神龍》由他參與配音,是一部正能量的好作品。 

圖:“CIH+”文投之夜現場盛況(記者 劉立忠攝) 

  文投控股作為北京文投集團的上市公司,是國內唯一一家集合文化娛樂地産全産業鏈的市屬國有企業,擁有影視開發、製作、發行、院線、遊戲、娛樂經紀、文化金融等全産業鏈資源。除了在影視文化內容上的發力,文投控股依託于集團支持,同時積極打造多維度影視娛樂産業的佈局。先後投資製作了多部優質影視作品,包含《功夫瑜伽》、《芳華》、《無名之輩》等幾十部電影和《延禧攻略》、《愛國者》等30余部電視劇。 

圖:影視演員袁弘亮相“CIH+”文投之夜(記者 劉立忠攝) 

  本次“CIH+”文投之夜活動上,文投控股還發佈了眾多電影、電視劇片單。其中,由王朔擔任編劇,王傳君、王珞丹主演的劇情愛情題材片《不老奇事》亦在電影片單發佈之列,“三王炸”組合可謂驚喜滿滿。榮獲第 76 屆威尼斯電影節、第 44 屆多倫多電影節、第 20 屆東京 FILMeX 電影節等國際電影節提名,由萬瑪才旦執導的劇情片《氣球》也亮相發佈片單。此外,在電視劇片單發佈環節,有高希希執導的《了不起的生活》以及《大海港》《北京以南》等新近作品。 

圖:“CIH+”文投之夜星光熠熠,眾星雲集(記者 劉立忠攝)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