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證實與吳敦義會面:國民黨"立委"多選幾席不是壞事

2019-11-23 09:47: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日曾到新北市土城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郭台銘22日輔選郭家軍李縉穎時受訪證實,曾和吳敦義會面,也談過輔選國民黨“立委”,23日將首度幫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站臺,“國民黨‘立委’多選幾席不是壞事”。

  郭台銘表示,透過共同友人安排,有和吳敦義會面,地點確實在土城,但傳言的時間不對,內容也完全是製造出來的,“完全跟吳主席找我談的內容不一樣”。他無從説起也無從評論,經過刻意媒體操作,對吳敦義不公平。與吳敦義是否談到輔選國民黨“立委”?郭台銘指出,吳敦義身為國民黨主席,“這些(輔選‘藍委’議題)是事實,這是我們主要談的”,但還有很多外傳的內容並非事實。

  郭台銘23日上午將出席競選新北市第六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的競總成立大會,會不會讓韓國瑜有壓力?郭台銘提到,林國春和他都是警察子弟,不用考慮,板橋西區是生他、養他、育他的地方,站臺天經地義。此外,國民黨“立委”多選幾席不是壞事,希望大家能了解現在的局面,而郭家軍李縉穎也偏藍,可以多一分中道的力量進“立法院”,他義不容辭。

  至於是否會回國民黨選新的黨主席?郭台銘表示,“你們不要一直牽到裏面去”。(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