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北市多路段現巨大爆炸 疑嫌犯隨機燃放鞭炮

2019-11-22 20:3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台灣新北市淡水區21日深夜多處路段出現巨大爆炸,火光伴隨巨響震得民居門窗震動。許多居民在社交網站上驚恐地表示“十分嚇人”,僅短短幾分鐘之內就連續發生爆炸,疑似是歹徒隨機釋放威力強大的爆裂物,嚇得居民只能緊閉門窗避難。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將持續追查。

  淡水地區21日晚間9時許,鄧公路及水源街分別傳出爆炸聲響,民眾外出查看卻沒有發現異樣,但稍後晚間11點49分,接連的爆炸聲不斷騷擾淡水地區,中山北路一、二段分別發生爆炸,隨後22日淩晨0時許,中山北路一段再發生巨響,連學府路一帶也出現爆炸。

  北新路更有居民反映,短短幾秒鐘之內傳出連續7響爆炸,嚇得只能緊閉門窗避難,還有民眾上網互相提醒不要外出,1時許嫌犯疑似往沙侖方向行進,連新春街、淡海路都出現有歹徒拿爆裂物隨機燃放,情況一直持續到淩晨2時許才歇緩。

  居民痛斥整晚的爆炸聲嚇得老人小孩根本不得安寧,更有外賣員目睹爆炸火光,急忙在網上提醒民眾小心。

  警方則表示,目前正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涉案人士當中,初步分析是嫌犯隨機燃放鞭炮,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涉案人士法辦。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