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蔡英文抄襲政見 他怒轟民進黨當局:不負責任!

2019-11-24 13:21: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有網友揪出蔡英文抄襲傅昆萁參選“立委”的幼兒政見,製作圖卡,有圖為證。(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針對蔡英文“0到6歲台當局一起養”的政策,花蓮縣前縣長傅昆萁質疑根本抄襲他的政見,並質問蔡英文:這個政策那麼好,請問當了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為何不做?選舉到了才又抄襲韓國瑜、傅昆萁的政策,怒轟民進黨當局不負責任。

  傅昆萁21日登記參選“立委”,在政見欄提出多項政見與主張,其中便有推動幼兒“0到6歲台當局養”。蔡英文22日晚間在台東也提出相同主張后,傅昆萁質疑直指蔡英文“抄襲”。

  傅昆萁受訪指出,郭台銘提出“0到6歲台當局養”的政策,與韓國瑜的版本比較不一樣,由於郭台銘提出的經費規模仍有段差距,傅昆萁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一同研擬韓國瑜版本,即推動第2胎每年將補助6萬元(新台幣,下同)直到6歲,有別於台當局目前將補助款發給托育中心的政策,韓國瑜則要把補助選擇權交給家長,讓家長決定怎麼使用這筆補助款。

  傅昆萁強調,由於好的政策必須能在臺“立法院”推動,他登記參選“立委”時,也將“0到6歲台當局養”的“666政策”納入參選政見裏,沒料到才1天“就被抄襲”。

  傅昆萁説,樂見好政策被跟進,但如果政策那麼好,請問蔡英文當了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為何不做?等到選舉到了才抄襲韓國瑜、傅昆萁政策,他怒轟民進黨當局不負責任。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