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造勢場他穿這件衣服 網友驚呼:真英雄!

2019-11-26 18:22: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有名網友在蔡英文造勢場身穿“滅民進黨人人有責”字樣的衣服。(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昨晚到嘉義縣,與民進黨嘉義縣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易余聯合造勢,蔡英文在臺上聲稱,她對嘉義縣民有信心,拜託嘉義民眾讓她得票數衝到最高。有名網友在臉譜網(facebook)粉絲專頁“2020全民滅菜聯盟”上貼出一張照片,圖片中男子身上穿的衣服,讓網友不禁大喊“無懼無畏,勇者無敵”“老兄佩服你,真英雄”。

  有名網友上傳一張照片到臉譜網,照片中一名男子穿著黑衣,上面寫著“滅民進黨人人有責”的字樣,坐在蔡英文以及蔡易余聯合造勢場的舞臺前。

  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紛紛驚呼“無懼無畏,勇者無敵”“老兄佩服你,真英雄”“先領便當消耗敵軍軍糧,這是高手”“好想認識這位英雄”。

  蔡英文這場造勢是與韓國瑜宣佈參選以來,首度在相隔如此近距離造勢,蔡易余競選總部表示,現場涌入超過一萬名支持者。然而,有網友卻發現前往蔡英文造勢場的路途中,有一連串的遊覽車,成為遊覽車貪食蛇,也被質疑這些是動員來的。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