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臺協成立30週年 為“智慧臺協”賦能

2020-12-31 19:2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31日消息 為紀念深圳台商協會成立三十週年,深圳台商協會(以下簡稱“深圳臺協”)31日舉辦了主題為“相伴三十載,融合創未來”新聞發佈活動。

活動現場

深圳台商協會陳忠和

  由於疫情關係,原本計劃舉辦大規模慶典活動的深圳臺協,響應政府號召,決定以網絡分享、網絡傳播的新方式慶祝協會30成立週年,併為此專門製作了“防疫抗疫-情係兩岸攜手抗疫”、“復工復産-竭盡全力打拼經濟”、“精準扶貧-牽手踏上復興征程”、“青年工作-民族復興時不我待”、“婦女工作-內示關愛外秀美德”等六大主題內容的微視頻;同時將節省下來的近百萬元週年慶典經費轉臺協公益基金。

  陳忠和會長表示,“相伴30載,融合創未來”,既是深圳臺協對過去發展的總結,也是對未來發展的期待。只有與市場“融合”,産品才能立足;只有與政策“融合”,産業才能發展;只有與潮流“融合”,企業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為響應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落實中央賦予深圳特區新的“先行先試”使命,深圳臺協正在積極打造“智慧臺協”平臺,為協會、會員企業、台灣鄉親進行數字經濟的“賦能”。 

  深圳臺協成立於1990年6月27日,是由在深圳投資的台商以自願為原則,依據國務院關於鼓勵台灣同胞投資的相關規定,經深圳市民政局審核批准,成立具有法人資格的民間組織,也是祖國大陸成立最早的台商社團之一。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