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奧運會帶給全世界最珍貴的禮物——希望

2021-08-09 08:39:00來源:看台海微博

  北京時間2021年8月8日晚,東京奧運會閉幕式在日本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國際奧委會主席托馬斯巴赫致辭並宣佈第32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閉幕。

  巴赫説,過去的16天裏,運動員們的體育成就令我們驕傲。你們在奧運會的舞臺上,夢想成真、閃耀世界。你們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運動員。

  巴赫表示,東京奧運會是希望、團結與和平的奧運會。疫情帶來許多挑戰,這讓體育的凝聚力顯得更為突出。在這困難時期,奧運會帶給全世界最珍貴的禮物——希望。整個世界因為體育走到了一起,全球數十億人分享歡樂和令人鼓舞的時刻。體育帶給我們希望和對未來的信心。

  巴赫還表示,這是一屆前所未有的奧運會——國際奧委會和眾多合作夥伴共同付出了前所未有的努力,在奧林匹克大家庭中,我們如此團結。(央視新聞)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