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冠疫情持續蔓延 第2批在印韓國僑民返韓

2021-05-07 13:41: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在印度新冠疫情蔓延之際,再有200多名旅印韓國僑民返回韓國。此前,172名在印韓國僑民搭乘印度維斯塔拉航空于4日返韓,目前正在韓國的臨時生活設施進行為期7天的隔離生活。

  據報道,旅居印度的韓國僑民搭乘的韓亞航空不定期航班從印度班加羅爾機場起飛,于當地時間7日上午6時20分許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報道稱,搭乘該航班的人員原定有206人,由於其中2人在當地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未能登機,因此只有204人回到韓國。其中,還包括1名持有結婚移民簽證的印度人。

  韓國僑民等入境韓國後,即被移送至臨時生活設施,在第1天和第6天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若檢測呈陰性,將進行為期7天的居家隔離。在解除隔離的前一天須進行第3次新冠病毒檢測。

  另外,從印度德里起飛的韓亞航空不定期航班預定於9日抵達韓國,搭乘人數尚未確定。韓國國土交通部介紹説,目前正確認希望回韓國的僑民人數,並與印度政府進行協商,正為追加編排航班作出努力。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