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山素季涉嫌違反緬甸《國家機密法》一案再次開庭

2021-05-07 10:15:00來源:央視新聞

  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涉嫌違反《國家機密法》一案再次開庭

  當地時間5月6日上午,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涉嫌違反《國家機密法》一案在仰光東區法院再次開庭,該案此前曾于4月8日和4月22日兩次開庭。據緬甸民盟為昂山素季指派的律師團隊中負責此案的散瑪臘紐律師稱,昂山素季的澳大利亞籍經濟顧問肖恩特納爾為該案主犯,昂山素季和三位部長也被控涉嫌此案。一旦罪名成立,將可能面臨最高14年有期徒刑。

  當天的開庭沒有允許辯方律師出席,僅受理了散瑪臘紐律師關於查看案卷和與昂山素季進行視頻會見的申請。據散瑪臘紐律師介紹,目前尚無法確認是否有律師為肖恩特納爾提供辯護。該案目前尚未進入舉證質證階段,並將於5月20日再次開庭。

  緬甸國務資政昂山素季目前一共面對六項起訴,另外五項起訴在內比都澤布迪瑞法院審理。(總臺記者 王悅舟)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