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苗行動”在突尼斯正式啟動

2021-04-16 08:24: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在中國駐突尼斯大使館協調推動下,突尼斯軍事醫院14日開始為中國公民接種中國科興新冠疫苗,標誌著“春苗行動”在突正式啟動。

  為儘快安排中國公民接種疫苗,中國駐突尼斯大使館3月下旬對願意接種疫苗的中國同胞進行登記備案,同時與突方保持溝通協調。

  根據安排,突尼斯軍事醫院于4月14日和15日在首都突尼斯為約110名中國公民接種中國疫苗。為照顧首都以外的中國公民,中國大使館協調突方安排5個外省醫院,于15日為30余名中國同胞進行接種。

  參加接種的中國公民紛紛表示,此次能夠接種來自祖國的疫苗,大家深感自豪。感謝黨和政府對海外同胞的關愛,以及中國駐突尼斯大使館落實為海外中國公民接種疫苗的“春苗行動”所付出的努力。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