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俄間諜風波:被捕意大利軍官要求接受檢方盤問

2021-04-03 08:18:00來源:央視新聞

  據安莎社4月2日報道,因涉嫌向俄羅斯駐意大利使館一名武官出賣情報而被捕的意海軍軍官沃爾特比奧特當天通過其辯護律師表示,要求在未來數天內接受負責該案的羅馬當地檢方的盤問,以表明其並未提供戰略級別的文件,也不涉及國家安全。

  

  △被捕意大利海軍軍官沃爾特比奧特(圖片來源:安莎社)

  另據負責該案的調查人員2日透露,他們在比奧特辦公室內隱藏攝像頭拍攝到的畫面中發現了至少3段比奧特涉嫌拍攝電腦上涉密資料的視頻。這三段視頻分別拍攝于3月18日、3月23日和3月25日,該攝像頭為國防參謀部相關人員在對比奧特行蹤産生懷疑後放置。比奧特在被捕前的的職位可以獲取關於意大利在北約、歐盟及聯合國行動中軍事部署的涉密資料。

  比奧特于3月30日晚被捕,目前仍被關押在羅馬市區的一處監獄內。(總臺記者 鄧宗宇)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