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遇襲身亡的國會警察和犯罪嫌疑人身份得到確認

2021-04-03 08:16:00來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4月2日,美國國會警察局代理局長尤加南達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今天早些時候在國會大廈附近遇襲身亡的警官已被確認為威廉“比利”埃文斯(William“billy”Evans),是一名在美國國會警察工作了18年的老兵。犯罪嫌疑人也已被確認為25歲的諾亞格林(Noah Green)。

  

  美國國會警察局于當地時間下午向公眾發佈聲明表示,美國華盛頓特區國會大廈附近有兩名國會警察被一輛汽車撞傷,駕車的嫌疑人格林被當場擊斃。埃文斯作為受傷警員之一與其同事被一同送往醫院搶救。埃文斯搶救無效,確定身亡,另一名警察還在救治當中。

  對此,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都公開表示對埃文斯英勇行為的讚賞和對其逝世的哀悼。佩洛西已下令將美國國會大廈降半旗以紀念埃文斯逝世,並保證國會將協助執法人員調查此次襲擊。(央視記者 劉旭)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