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想乘機飛行?澳航推出“哪都不去”航班

2020-10-13 12:2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報道,全球航空業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業績持續不見起色。近日,澳大利亞航空公司推出了長達7小時、但只在空中盤旋,之後原點落地的“哪都不去”航班。僅在推出後短短10分鐘之內,機位就全數銷售一空。

  據報道,“哪都不去”航班于10月10日從澳大利亞悉尼起飛,旅程經過昆士蘭州、黃金海岸、新南威爾士州,以及澳大利亞的內陸心臟地帶,將飛越悉尼、大堡礁,機上還有明星驚喜現身,滿足乘客不能出國卻又想搭飛機的願望。

  根據座位艙等級不同,“哪都不去”航班的票價落在787澳元到3787澳元之間。

  澳大利亞航空公司執行長喬伊斯在聲明中表示:“這可能是澳航歷史上銷售最快的航班。”

  在目前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況下,人們顯然會錯過旅行和飛行體驗,如果市場有需求,澳航表示會在等待旅遊禁令開放的同時,考慮推出更多“假出國”行程,讓旅客擁有風景優美的飛行旅程。

  除澳航外,日本全日空航空也有類似的短程飛行,目的是讓乘客體驗夏威夷度假風格的旅程。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