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特朗普發推猛攻波特蘭示威者:把這群畜生關進監獄!

2020-10-13 08:51:00來源:央視網
 “把這群畜生關進監獄,就現在!”當地時間12日大清早,美國總統特朗普就憤怒地連發多條推文,猛攻波特蘭的示威者。前一晚,當地有約200名示威者以“抗議種族和殖民主義”的旗號,破壞了當地的標誌性雕塑西奧多羅斯福像、林肯像,還砸碎了多棟建築的玻璃。

  當地時間12日早上,特朗普轉發了多段波特蘭市區內遭示威者破壞現場的視頻,並將怒火對準了這群示威者。

  “波特蘭這群極左的笨蛋,不想從我們即刻將提供的真正的執法行動中獲得任何幫助。投票!”↓

  

  “把這些畜生關進監獄,就現在!這些極左分子只知道如何利用非常愚蠢的“領導”笨蛋。這是拜登!法律和秩序!”↓

  

  “聯邦調查局(FBI)和執法部門必須集中精力在Antifa和極左分子上,那些人花了一整個夏天,試圖去燒燬全美被民主黨人治理不善的城市!”↓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12日消息,俄勒岡州波特蘭11日晚出現抗議活動,前總統林肯和西奧多 羅斯福的雕像被推倒,多座建築物的窗戶也被砸碎。當地媒體報道稱,警方當時沒有對此進行干預。不過事後,當地警察局在推特上表示,那些“試圖用鐵鏈推倒雕像”或參與破壞公物的人“將被逮捕”。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