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總理梅德韋傑夫:政府辭職很正常 需平靜對待

2020-01-19 13:56: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18日報道,日前辭去俄羅斯總理職務的梅德韋傑夫表示,他不認為政府辭職有什麼特別的,需平靜對待這件事情。

  據報道,梅德韋傑夫在採訪時説:“對於政府辭職,需要平靜對待,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全世界都發生這樣的事情,俄羅斯也發生。很可能,近年來很少有這樣的情況,但這完全是一個正常事件。”

  梅德韋傑夫還説,組建政府期間,總統和總理一直討論的問題不僅是任命內閣成員,也討論未來可能的辭職。

  梅德韋傑夫1月15日向普京表示政府全員辭職。克宮新聞局發佈消息稱,普京提名俄聯邦稅務局局長米舒斯京為總理一職候選人,並提交國家杜馬審議。1月16日,議員們批准其候選資格,普京簽署任命米舒斯京為總理的命令。

  普京還簽署命令,增設俄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一職,並任命梅德韋傑夫擔任此職。之後梅德韋傑夫就政府成員作出的工作表示感謝,並指出他們完成了大量工作。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