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政府更迭後對外政策將保持不變

2020-01-17 16:4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17日報道,俄羅斯聯邦外交部副外長謝爾蓋裏亞布科夫表示,在政府更迭後國家對外政策不會發生改變。

  裏亞布科夫稱,“我認為,現行路線已經推行至今,將來還會繼續,任何人都不要懷疑這條路線的連續性。俄羅斯聯邦的對外政策是總統確定的,這説明了一切。”

當地時間1月15日,俄羅斯總統普京會見米哈伊爾 米舒斯京(右)。

  裏亞布科夫指出,俄羅斯的對外政策路線在國際社會具有很高聲望,莫斯科的建議、行動和倡議“很受重視”。

  裏亞布科夫補充説,“俄羅斯對外政策目標是繼續鞏固國家在世界上的地位、確保國家向前發展、保障公民權益,這會繼續保持不變,我對此深信不疑。”

  15日,在俄羅斯總統普京發表國情咨文後,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率政府辭職,普京提名俄聯邦稅務局局長米哈伊爾 米舒斯京為新一任政府。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