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發佈落實惠臺政策措施辦事指南

2020-07-19 08:57:00來源:新華網

  在17日晚開幕的第四屆海峽兩岸中山論壇上,廣東省發佈了《2020年廣東省貫徹落實相關惠臺政策措施辦事指南》(簡稱“辦事指南”),著力為台資企業、台灣同胞提供同等待遇,助力台商台胞更好融入粵港澳大灣區。

  辦事指南由為台資企業提供同等待遇和為台灣同胞提供同等待遇兩部分組成,共27條。其中,涉及台資企業科技研發、行業準入、文化創意、融資和財稅支持,以及台胞申辦相關基金、榮譽獎項、從業資格考試等方面的辦事指南。

  為方便台商台胞查詢辦理,辦事指南收錄了相關政策措施的責任部門、政策説明、申報條件、申報材料、辦事流程,以及諮詢的辦理窗口、聯絡電話等信息,通過粵臺視窗網站、“印象粵臺”微信公眾號和廣東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網站等途徑發佈。

  據介紹,廣東將進一步優化台商台胞在粵工作、生活和學習環境,幫助台商台胞實現在粵更快更好發展。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