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啟動“瘋狂動物城”主要施工

2019-12-10 18:07:00來源:北京青年報

  昨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佈其主題樂園中最新的主題園區暨第八大主題園區——“瘋狂動物城”完成場地準備工作,正式啟動主要施工。

  據了解,開幕後,該園區將成為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首個以“瘋狂動物城”為主題的園區,使遊客沉浸在栩栩如生的哺乳動物大都會,邂逅電影中深受喜愛的角色。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及總經理薛逸駿(Joe Schott)表示:“對於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和‘瘋狂動物城’的愛好者們來説,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自今年年初宣佈打造‘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以來,無論是中國還是世界各地的遊客都對未來新園區有著熱切的嚮往和期待。今天,這一全新園區正式啟動主要施工是該項目的一大重要進展,也延續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持續為遊客打造全新、獨特體驗的承諾,吸引遊客不斷造訪上海迪士尼樂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的“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毗鄰“夢幻世界”主題園區,開幕後將帶來全新的景點、娛樂演出、商品和餐飲選擇,為遊客生動呈現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的熱門故事和角色,帶領遊客開啟一段瘋狂有趣的冒險旅程。遊客將有機會沉浸于他們鍾愛的“瘋狂動物城”世界裏,與故事中的夥伴們一起探索這個妙趣橫生的哺乳動物大都會。

  《瘋狂動物城》動畫電影在2016年上映,曾包攬包括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獎等諸多大獎。據透露,“瘋狂動物城”開幕後,除了朱迪和尼克兩位主角,一眾廣受歡迎的角色包括閃電、夏奇羊、豹警官、牛局長和犀利哥等都將在全新園區現身。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