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各地開行多趟旅遊專列 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2021-03-20 16:41:00來源:央視網

  今天(3月20日)是春分節氣了。3月以來,萬物復蘇,全國各地繁花似錦,遊人出行逐漸增多。各地鐵路部門紛紛開行旅遊專列,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3月19日23點37分,載著400名遊客的Y421次旅客列車緩緩駛離北京站,標誌著2021年度京津冀旅遊專列正式拉開序幕。

  

  據了解,北京局集團公司還將在4月、5月開行去往三門峽、西藏、新疆的旅遊專列。針對北京周邊旅遊逐漸升溫的情況,計劃推出以S1城市副中心、S2京張老線“人”字形鐵軌、S5懷密 “暢遊花海、珠簾古鎮”等多條周邊鐵路遊線。

  

  在江西南昌,Y573次紅色公益旅遊專列在南昌站始發。為實現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今年,南昌局集團有限公司推出“專列帶您遊贛州”系列活動,在帶領遊客遊覽贛南地區著名景點的同時,將公益活動融入行程,開啟“旅遊+公益”的紅色旅遊新模式。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