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首日火車票今開售 搶票看準火車站不同起售時間

2021-03-20 14:05:00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清明假期首日火車票今天開售,搶票看準六大站不同起售時間

  今天開始,市民可以購買清明假期首日火車票了!今年清明假期是4月3日至4月5日,按照火車票預售期15天計算,清明節假期首日火車票3月20日開售。

  自3月16日零時起,低風險地區人員可憑健康碼“綠碼”在全國區域內通行,無需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從近日鐵路客流回升的趨勢看,今年清明節或將迎來跨省出遊高峰。

  需要提示的是,鐵路各火車站的互聯網、電話訂票起售時間不同,全天放票時間點達到21個,即8點至18點期間,每個整點和半點均有新票起售。目前,北京6大火車站火車票起售時間不同,北京西站8點起售;北京站和北京朝陽站10點起售;北京北站12點起售;北京南站12點30分起售;清河站16點起售。鐵路部門提醒旅客根據不同車站的起售時間購買車票。(記者 孫宏陽)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