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殘奧會各項籌辦工作正在按計劃穩步推進

2021-03-03 14:22:00來源:央視網

  距離北京冬奧會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昨天(3月2日),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倒計時一週年媒體見面會在北京冬奧組委首鋼辦公區舉行,會上對北京冬殘奧會相關籌辦進展的最新情況進行了介紹。

  北京冬奧組委在成立之初就確立了兩個奧運“同步籌辦、一崗雙責”的工作原則,牢牢把握“簡約、安全、精彩”的辦賽要求,全力以赴在場館規劃建設、競賽組織、賽事服務、宣傳文化、市場開發、人員管理和可持續遺産等方面同步推進冬殘奧會籌辦工作。

  會上,北京冬奧組委、中國殘聯、北京市殘聯的相關負責同志分別就冬奧場館建設情況、中國冬殘奧國家隊備戰情況以及舉辦城市無障礙建設情況作了介紹。北京冬奧組委殘奧會部部長楊金奎表示北京冬殘奧會各項籌辦工作正在按計劃穩步推進,剛剛結束了“相約北京”雪上項目系列測試任務,在冬殘奧競賽組織方面進一步積累了經驗,鍛鍊了隊伍。賽會服務方面,交通、住宿、醫療等各業務領域也充分考慮冬殘奧會和無障礙需求。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